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裸体男夜闯服装店抢鞋就跑 女店员不敢近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26日02:33  海峡都市报
裸体男夜闯服装店抢鞋就跑女店员不敢近身(图)
裸男进店抢鞋吓退众女

  时间:前晚10点多

  地点:泉州市区丰泽广场对面一服装店内

视频:裸体男子夜闯服装店抢鞋打人 来源:海都网

  剧情梗概:一男子深夜裸奔,从泉州市区少林路一路奔到丰泽广场,还公然跑进附近一家服装店,穿了两只皮鞋就跑。店里当时有6个女子,5个还没结婚,赶紧避让;最后一个已婚的女店员上去拉他,却被他一顿好打,被打伤。还好,裸男被随后前来的民警按住。

  第一幕:深夜惊现裸男路人惊呆

  “裸男,裸男。”前晚10点,陈先生一手开车,一手指着窗外,朝坐在副驾驶座上的朋友大叫。

  当时,陈先生送朋友回家,经过市区刺桐饭店时,突然看到一中等身材男子在路边走,浑身上下一丝不挂,闹市区惊现这一幕,两人都愣住了,怎会有人深夜裸奔?

  只见这名男子留着平头,身上看起来还不算太脏,若无其事地慢悠悠地走在少林路上,接着拐进田安北路。

  陈先生还好奇地跟着到了东湖的百安居商场,很多市民都被这一幕惊呆了,一堆人远远地围着看,男子也不吃惊,望着大家乐呵呵地笑一笑。

  等陈先生开车送完朋友,返回经过丰泽广场时,裸男居然还在,而且会认红绿灯,在马路中走着,此时,附近有人报了警。

  第二幕:进店抢鞋5少女羞红脸

  晚10点20分,这男子开始有点疯狂了。在丰泽广场对面一家服装店,男子从侧门径直走了进去。

  门口的店长张小姐说,当时一看吓呆了,一下子六神无主,只能大声说:“你出去,干吗不穿衣服。”

  最尴尬的是,店里当时有6个女子,其中5个都还没结婚,突然遇到裸男,大家一下子都羞得脸红,赶紧闪开,“他都没穿衣服啊,他怎么就进来了。”一位女店员事后描述。

  这边,裸男进店后一屁股坐在一张试鞋的凳子上,拿了两只皮鞋就套在脚上,起身就要走,眼看就要走出店了。

  两只鞋要好几百元呢,这可咋办?6个女的吼又吼不动,近又近不了身,店员只好远远地拿鞋子想扔他。

  店里只有邱女士是结婚的,她一看不行,一边打110,一边上前让裸男脱鞋。在门口,邱女士本想拉住裸男的手,没想到他居然回头打人,一边说,“你打110,打110。”

  邱女士说:“当时我被打了至少有七八下,这个疯子,我的脸都被打得微肿起来,衣服也被蹭脏。”她十分郁闷。

  第三幕:此前两天他还去店里应聘

  眼见就要损失一黑色一棕色两只皮鞋,邱女士一番争斗,好歹把这两只鞋夺了过来。紧接着,一辆警车停在门口,飞快走下两名警察,几下功夫就将裸男按住。

  原来,从少林路就不断有人打110报警,巡警没发现男子有什么异常举动,就一直开车跟踪过来,直到他进店抢鞋打人,接到110指挥中心转报的丰泽派出所夜班民警赶到,将裸男拿下。

  “问他什么都不说,只是傻傻地笑。”一位民警说,裸男看起来只有20多岁,外地口音,查不到任何身份信息,随后被送到泉州三院。

  “他还来找工作呢,看起来也不像疯子。”店长张小姐说,中秋节那天,她们第一次看到这男子,当时他还穿着裤子,进来说自己看到店门口有贴招聘启事,一月1800元加提成,他想试试,之后就坐在店门口唱歌,没想到最后上演这一出闹剧。

  最后,男子被送到泉州三院检查。经查,这名男子疑有精神疾病,已被医院收治。

  本报记者 杨炯 谢向明 通讯员 林隆华 文/图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裸体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