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家中衣柜突现巨大马蜂窝 消防帮摘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9月30日00:49  信息时报
居民家中衣柜突现巨大马蜂窝消防帮摘除(图)
藏身在衣柜内的蜂巢。信息时报记者 叶伟报 摄

  信息时报讯 (记者 罗阳辉) 一大窝马蜂竟在衣柜里安了家。前晚,市民王先生下班回到家,打开衣柜准备换衣服时,被眼前的景象吓一跳,立即报警,消防员赶到后将马蜂套走。

  王先生家住海珠区细岗大马路98号。王先生说,前日上午他上班前换衣服时,还没看见有马蜂。可等晚上下班回到家,打开衣柜却发现衣柜右上角竟有一个硕大的蜂窝,不时有马蜂从里面飞出。“也不知道这群马蜂是从哪来的,可把我们吓坏了,我赶紧报警。”

  消防官兵赶到后,一名消防员穿好防蜂服,慢慢向马蜂窝靠近,用袋子将马蜂窝迅速包裹起来,并向马蜂窝的周围喷射杀虫剂,10分钟后摘除马蜂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马蜂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