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拉面馆遭20余名持械男子打砸(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5日05:14  荆楚网-楚天金报
拉面馆遭20余名持械男子打砸(图)
图为:拉面馆一片狼藉 (记者饶纯武摄)

  记者饶纯武实习生蔡能、张宏涛报道:前晚8时30分,武昌大成路夜市一拉面馆,遭一伙人打砸刀砍,致拉面馆四人受伤入院。

  前晚9时许,记者在现场见到,拉面馆玻璃门破碎,锅碗瓢盆摔落在地上,另有9根木棒弃于店内,店内外可见多处血迹。

  据拉面馆店员介绍,前晚8时10分左右,两个陌生男子来到店外,打开水龙头用水。店员就埋怨对方,用水也不打个招呼。

  不料,两个陌生男子开口即骂店员,并威胁“你等着”!说罢,两男子离开了现场。10多分钟后,两男子带着20多个年轻人,手持棍棒砍刀冲进店内,打砸店面摆设和餐具,挥刀砍向店员。

  由于夜市食客很多,有路人制止并报警,行凶男子扔下木棒逃离现场,拉面馆四名店员被多处砍伤,并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