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1岁女子为引诱少女约会假扮男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09日04:45  金羊网-新快报
31岁女子为引诱少女约会假扮男孩(图)
美国31岁女子假扮成14岁的男孩。

  新快报讯 据英国《每日邮报》7日报道,为了引诱和性侵十几岁的少女,美国一名31岁女子竟然假扮成14岁男孩作案,之后她被警方逮捕并已认罪。

  据报道,这名叫帕特丽夏·戴的女子来自美国俄亥俄州,她承认为了和一名16岁的女孩约会,特意装扮成一名叫马特的男孩。事后她遭到图谋性侵指控,被判入狱6个月。

  据检方表示,尽管此次案件只涉及一名受害者,但是帕特丽夏实际上至少愚弄并约会了两名年轻少女。

  帕特丽夏被捕后承认,为了使自己原本就像假小子的外表看起来更可信,她把头发剪得很短。

  帕特丽夏的律师称,帕特丽夏事后感到非常懊悔,并表示已从中吸取了教训。

  据了解,帕特丽夏的经历与电影《男孩别哭》如出一辙,这部电影讲述的就是一个女子装扮成男人,与另一名女子恋爱的故事。据称这部影片本身也是根据一个真实的故事改编。 (宗辛)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扮 引诱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