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毕业生持刀弑母后纵火潜逃(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13日06:46  东方早报
大学毕业生持刀弑母后纵火潜逃(图)
赵女士的遗体被临时搬运到家门口的草坪上。早报见习记者 王辰 图

  昨日下午5点04分,徐汇区上中路61号长桥小区的居民发现,该小区9号楼302室冒出了浓烟,走进去一看,发现该户女主人倒在了血泊中。民警及消防队员迅速赶到现场将火扑灭。据警方透露,死者赵某为该户居民,女性,56岁。目前,起火及死亡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视频:大学毕业生持刀弑母后纵火潜逃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而据现场居民透露,女主人应该是死在了28岁的儿子刀下,而其儿子在行凶后放火烧毁现场并逃跑。

  儿子待业在家炒股

  记者昨日下午5点半赶到现场时,很远就能闻到浓浓的烧焦味,案发房间的阳台被烧得一片黑,警方正拿着手电筒现场勘查。对于刚刚发生的惨案,周边居民感到非常吃惊,并摇头表示惋惜。

  据邻居讲述,作案者是死者的亲生儿子,今年约28岁,姓林,几年前毕业于华东理工大学。在邻居的眼里,小林一直是一个不太爱说话、斯文的好孩子。“平时都不见他出门,长得白白净净的,看起来很文气,怎么会做出这样的事情。”邻居说。

  2004年,小林大学毕业后,父亲为其在焦化厂找了一份工作,但没多久,小林就辞职回家了,此后就一直待业不肯找工作。居委会工作人员介绍,这个三口之家原本非常美满,自从小林失业在家不肯出去工作还迷上了股票,家里矛盾就慢慢出现了。“这几年我们断断续续给介绍了一些工作,但他都拒绝了,一直靠最低保障金过日子。”因为儿子的事情,林家经常传来吵架的声音。

  昨日下午4点多,又因为股票,一家三口吵得非常激烈。等到稍微平息后,父亲出了家门,剩下母子两个在房间里。据邻居描述,之后,母子两个又起了争执,但是没过多久就没了声音。“房子里没有了吵闹声我们就以为没事了,但到5点左右房间里冒出了浓烟。”邻居看到浓烟后,到林家一看,母亲倒在了卧室里,里面血迹斑斑,立即打电话通知了老林,老林回家后高喊“救命”。

  母亲非常溺爱儿子

  林家三口1993年就住进了这个小区,死者姓赵,患有忧郁症,需靠药物才能正常睡眠。“他的母亲平时见到我们都非常的客气,会主动和我们打招呼,大家都夸她唱歌唱得好。”据了解,赵女士在小区活动时,经常唱歌表演,而其丈夫也经常在居委活动室一起打牌聊天, 在大家眼里三口之家其乐融融。

  赵女士非常溺爱自己的儿子,自从儿子在家待业后,父亲经常催他出去找工作,但赵女士却一直处处护着儿子,任由儿子在家炒股,甚至让丈夫为此拿出了几年前因工伤获得的24万元买断工龄的钱当本金。

  一家三口经常为了买哪只股票、抛还是不抛的问题争得不可开交。平日,林家父亲在见到邻居后也经常叹息,讲述家里的情况。

  母亲身上有刀痕

  据现场居民介绍,赵女士被发现时倒在卧室里,120赶到现场后将其救出火海,所以身体未有烧伤的痕迹,只有少量的血迹。赵女士被抬下楼时,上身并未穿衣,脖子左侧和后腰处有非常明显的刀伤。晚上6点45分,殡葬车来到现场将遗体运离。

  目前,小林仍然在逃,警方已介入调查。


大学毕业生持刀弑母后纵火潜逃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播放视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