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口含整个可乐罐 获世界最宽大嘴巴头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0月29日03:22  城市晚报
男子口含整个可乐罐获世界最宽大嘴巴头衔(图)
大嘴巴扯开后,宽度长达惊人的17厘米

男子口含整个可乐罐获世界最宽大嘴巴头衔(图)
大嘴能装下一只可乐罐

  据英国媒体28日报道,现年20岁的安哥拉桑比赞加市男子弗朗西斯科·多明戈·乔吉姆被人称做“安哥拉恐怖之颚”,因为他拥有一张令人难以置信的17厘米宽的大嘴巴,大得足以装下一只330毫升的可乐罐!当弗朗西斯科张开他的大嘴巴时,他的模样看起来就像是一只张着“血盆大口”的河马一样。如今,弗朗西斯科已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认可,被 视频:男子口含可乐罐获世界最宽大嘴巴头衔 来源:新浪播客 吉尼斯正式宣布为“拥有世界上最宽大嘴巴的人”。

  能用口含住可乐罐

  据报道,现年20岁的弗朗西斯科·多明戈·乔吉姆是非洲国家安哥拉桑比赞加市人,他天生长有一张像橡胶一样富有弹性的大嘴巴,当弗朗西斯科用双手扯开他的大嘴巴时,他嘴巴的宽度竟长达惊人的17厘米。弗朗西斯科的嘴巴同时吞下几只鸡蛋简直就是“小菜一碟”,而他最拿手的好戏,就是用自己的“血盆大口”装下一只330毫升的可乐罐!

  弗朗西斯科首先是在安哥拉首都罗安达市的街头和当地足球比赛场上表演他的“大嘴吞物”本领,他的“超级大嘴”顿时使他成了安哥拉的明星,并使他赢得了一个“安哥拉恐怖之颚”的绰号。出名后的弗朗西斯科还受邀前往意大利一家电视台的娱乐节目进行表演,弗朗西斯科当着众多现场嘉宾的面,将一只可乐罐塞进自己的嘴巴,然后又取出来。他在1分钟内接连表演了14次“口吞可乐罐”的镜头,将主持人和现场观众全都看得目瞪口呆。

  “大嘴巴”竞赛轻松夺冠

  弗朗西斯科本月在意大利罗马市参加了一场“大嘴巴”竞赛,许多认为自己拥有“超级大嘴”的人都纷纷报名参赛,八仙过海各显神通,试图证明自己才是拥有“世界上最大嘴巴”的人。一些参赛者试图往自己的嘴巴里塞进一只茶碟或是一只咖啡杯,还有人试图用自己的嘴巴咬住一只啤酒瓶,然而,当弗朗西斯科一上场,所有“大嘴”顿时“小巫见大巫”,全都甘拜下风,因为没有一名参赛者的大嘴能和弗朗西斯科足以装下一只可乐罐的大嘴巴进行“PK”。毫无疑问,弗朗西斯科轻而易举地夺得了这场“大嘴巴”比赛的冠军。据现场的一名意大利医生称,他检查了弗朗西斯科的牙齿,认为他的牙齿非常健康。弗朗西斯科也称,他这辈子从来没有看过一次牙医。

  获“世界最宽大嘴巴”头衔

  最近,弗朗西斯科已经获得了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正式认可,被吉尼斯宣布为“拥有世界上最宽大嘴巴的人”。据悉,弗朗西斯科并没有主动为自己的嘴巴申请吉尼斯纪录,而是吉尼斯世界纪录总部的工作人员偶然从YOU TUBE视频网站上看到弗朗西斯科的表演视频后,也被他离谱的大嘴巴惊得目瞪口呆。吉尼斯世界纪录工作人员花了两年时间进行搜寻,终于在弗朗西斯科的家乡安哥拉找到了他的下落。弗朗西斯科当场为吉尼斯世界纪录的鉴定专家进行“口吞可乐罐”的表演,通过测量,吉尼斯世界纪录的专家确认他的嘴巴用双手扯开后宽度长达惊人的17厘米,吉尼斯总部随后就决定将“世界最宽大嘴巴”的头衔送给弗朗西斯科。他的表演视频被人上传到YOU TUBE网站上后,经常能赢来成千上万人次的点击率。 (金陵)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嘴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