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一名男子疑在上海外滩树上上吊身亡(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2日11:40  新民网
一名男子疑在上海外滩树上上吊身亡(图)
光秃秃的树上挂着一名男子。来源:KDS

  【新民网·独家报道】11月2日,有网友在新浪微博发帖称,早上6点50分左右,有多辆警车和消防车出现在外滩中山东一路近九江路,一棵光秃秃的树上挂着一个人,看起来像是一个男人。

  11时许,新民网记者来到外滩,一名正在做清洁的工人证实了此事,他称早上6点多,一个人穿毛衣被发现挂在树上,看上去像是一个男人,消防赶到后将其从树上取了下来。

  11时30分,黄浦警方向新民网确认,挂在树上的是一名中年男子,救下时已经身亡,由于该男子身上没有携带任何身份证明,目前,男子的身份以及案件均在进一步调查中。(新民网记者 萧君玮 胡彦珣)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外滩 上吊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