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恐怖面具被涂强力胶水无法拿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8日03:35  现代快报
男子恐怖面具被涂强力胶水无法拿下(组图)
迈克托马斯至今仍没摘下“小丑”面具。

男子恐怖面具被涂强力胶水无法拿下(组图)
戴着“小丑”面具的迈克仍然得到电话呼叫中心上班

  据英国媒体7日报道,尽管西方国家的万圣节已经过去一个礼拜了,但英国男子迈克·托马斯至今仍然没有摘下他在万圣节狂欢夜戴上的万圣节面具——《蝙蝠侠》影片中的恶棍“小丑”的面具。

  据报道,现年29岁的迈克是英国曼彻斯特市戈顿镇的一名电话呼叫中心员工,今天万圣节前夕,迈克和朋友们高兴地参加了万圣节狂欢夜的庆祝活动,他们约好戴上恐怖的狂欢节面具,一起去参加一个狂欢节化妆派对。可是迈克没有想到的是,在万圣节的化妆派对举行前,迈克的朋友喝醉酒后对他的面具做了手脚,他们趁他不注意时偷偷往他的小丑面具内涂满了强力胶水,当毫不知情的迈克戴上这副面具后,“杯具”开始了。

  英国曼彻斯特皇家医院的医生对迈克称,他们无法将这副被胶水牢牢粘在他脸上的面具安全摘除下来,而最安全的办法就是等待胶水退化和逐渐“失效”,所以如今,倒霉的迈克不得不天天戴着这副“小丑”面具生活和工作!事实上由于这副面具,迈克平时连吃饭喝水都成问题,他很多时候都只能通过吸管来吮吸饮料。综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面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