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3岁幼女遭七旬老汉猥亵(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09日02:57  兰州晨报
3岁幼女遭七旬老汉猥亵(组图)
医院诊断书
3岁幼女遭七旬老汉猥亵(组图)
平平和妈妈在一起

  家住永登县城关镇的李女士近来陷入巨大的痛苦之中,年仅3岁的女儿平平(化名)10月1日被73岁的尹某猥亵。看着孩子由于受到惊吓,常常在半夜惊醒后瑟瑟发抖的样子,李女士心痛不已。

  三岁女童惨遭猥亵

  11月8日上午,记者来到李女士家中。平平正在沙发上和父亲玩耍,见到有陌生人进来,立刻惊恐地跑开了。李女士含泪向记者讲述了平平的不幸遭遇。10月1日中午,他们一家人准备吃饭,李女士到外面叫玩耍的平平吃饭,却始终找不到孩子,一家人非常着急。寻找中,李女士突然听到自家东侧的女浴室里传来一阵微弱的哭声,于是赶紧向浴室走去。打开浴室门后,眼前的情景让李女士气愤万分,只见在附近单位上班的70多岁的尹某正抱着平平,平平脸上满是被咬过的紫红色的牙痕。见妈妈进来,惊吓过度的孩子一手抓着被尹某扒到膝盖处的裤子,一手努力伸向妈妈,还不停地喊着“妈妈、妈妈”。此时尹某也放开了手,等孩子扑到自己怀中时,李女士才发现孩子的裤子上到处都是鲜血。

  平平向妈妈哭诉了尹某在其脸上乱咬、猥亵等卑劣行为,李女士立即拨打了110报警。据平平的父亲张先生讲,自从事情发生后,平平见到陌生人就会显得非常紧张、害怕,也不愿意继续去幼儿园上学了。为了让孩子换一个新的环境,李女士将平平带回武威老家,找一些小朋友和她玩,之后孩子才渐渐开始说话,情绪也稍见稳定。平平现在经常在半夜突然惊醒,嘴里不停地喊“妈妈我怕、妈妈有坏人!”

  事发后,李女士先后带孩子到兰州军区兰州总医院进行检查,发现孩子的外阴处女膜缘左侧有1.2×0.2cm创伤。李女士告诉记者,10月4日她再次见到了尹某,气愤之余打算用一把锥子刺尹某,尹某随即逃跑。没有想到尹某叫来银鑫生态园的近10人来到她家,对正在家中的她和儿子一顿拳脚,致使自己和儿子全身多处受伤。

  永登警方介入调查

  随后,记者来到了银鑫生态园。据该生态园的负责人魏某讲,事发当天他们在浴室看到尹某时,尹某早已烂醉如泥。尹某平时非常老实,不太可能做出那种事情来。对于生态园职工打人一事,魏某说,当时他们母子俩正在追打尹某,生态园的一名司机因打抱不平才打了两人,而生态园的其他人并没有参与打架。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尹某原是甘肃省储备物资管理局六三八处一名临时绿化工,今年73岁了,事发后尹某已经辞职。而据该单位的几名工作人员讲,尹某平时为人比较老实。

  事发后永登县公安局介入调查。据李女士讲,警方已于11月2日抓捕了尹某。记者就此事来到永登县公安局,但该局以需要市公安局批条才能接受采访为由,拒绝了记者的采访。

  文/图 本报记者 薛长明 杜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