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数名高中生横卧十字路口拍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6日11:57  南方网
高中生横卧路口。(网友供图) 高中生横卧路口。(网友供图)

  南都讯 记者王景花 “麻园之夺命马路———描叙的是一班不要命的高中生”此微博(http://t.sina.com.cn)一出,引来众多网友围观,大部分网友直呼“很酷!好有型!”并相继转载,仅有小部分网友回复说“危险”。据当事人回忆,13日晚12点左右,他们8人吃完夜宵突然想到照相留念,于是就在麻园入中环的十字路口上横卧留影。他们均为90后未成年高中生,拍完照之后大部分感觉到害怕,但均表示不后悔。

  7人中4个是女孩

  在昏黄的灯光下,6名高中生横卧在十字路口,这张照片在14日早上10点发出来,就引来了30多名网友的转发,截至昨日已有60多名网友转发。从照片上看到,当时并没有车辆经过,6位当事人身穿校服,有位同学正抬头在笑。

  “昨天晚上要玩疯了……最疯狂的是我们竟然躺在路中央照相,大家猜猜哪个是我?”南都记者在其中一位当事人honeyB的微薄上看到,在14日凌晨2点她首发留影。honeyB是一名女生,据当事人之一的cow介绍,当晚横卧马路拍照的共有7人,其中4人是女生,他们均为江门在校高中生。

  刚拍完一张,车就来了

  “刚拍完一张,就有辆车来了,赶紧就弹起身了。”阿cow说,当时他们派一个人一边观察路面一边拍照。拍完照刚好有车来,他们就马上起身走到路一边去了。据他表示,因为当时夜深车少,而且又是新的路车更少,而且车都在另一边马路来往,所以才放心地拍这张照片。后来那辆车,也是来往另一边马路的,不过还是把他们吓了一跳。

  “不过当然我们的内心还是怕的。”阿cow说,因为生命可贵,他们也还是怕的,所以不敢多拍。他们平时也会拍很多“怪相”来留念,“不过最疯狂的,就是躺在马路这张了。”并表示自己快要成年,会分轻重的。虽然表示有后怕,但是都没有后悔。

  声音

  邑大老师:

  不能因为刺激把命赌上

  长期从事妇儿儿童教育研究的五邑大学老师江敏丹表示,这种行为并不可取。“虽然是深夜少车,突然来辆车怎么办?谁能保证呢?”她认为现在的学生应该具备自我保护的能力,不能因为新鲜刺激而把命都给赌上。对于学生的安全教育需要加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拍照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