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毒贩冒充玉石商人掏空石头藏毒品(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17日10:21  都市时报
民警查看毒贩精心加工的空心石头 民警查看毒贩精心加工的空心石头

  空心“缅甸玉石”里面藏着海洛因

  盘龙警方抓获一伙“玉石”毒贩

  缅甸盛产玉石,当地人与云南商人常做玉石生意。但是,盘龙警方近日在缅甸毒贩角某租住的旅社里发现了大量的石头,这些石头以“玉石毛料”的名义从缅甸入境,实际上,这些石头中心都被掏空,装进了毒品海洛因……

  今年9月,盘龙禁毒大队获得一条线索:昭通女子张某与几个缅甸人接触频繁。经查,张某今年25岁,到昆明多年,一直没有正当职业,长期从事贩毒活动。警方调查发现,张某的毒品是从一个叫角某的男子那里来的。拿到毒品后,张某再分装成几十至百余克不等的小件,之后贩卖给下家。下家再分装成量更少的小包装,最终毒品被分装成零点几克至1克左右的小零包,被吸毒者购买吸食。

  11月10日下午,张某、角某二人在福德村某旅社房间内交易完毒品之后,张某匆忙赶回她位于双凤路的住处,准备分装毒品。途中,蹲点的民警将其秘密抓捕,当场缴获海洛因300余克。5个小时后,藏匿于朋友家中的角某也被抓获。警方在张某住处查获了高纯度海洛因1200多克,成品冰毒2100余粒,料子(勾兑高纯度海洛因的添加剂)4000多克。警方还查获了28万余元贩毒资金和部分存折、银行卡。

  在角某的住所,民警查获了六七块大小不一,用于伪装和藏匿毒品的石头。狡猾的毒贩为了逃避检查,还在石头里贴了复印纸,如此一来,即使是用机器检查,也查不到石头里的秘密。一天之内,其他涉案的贩毒嫌疑人陆续在北市区、东二环附近、新南站附近相继落网。

  审查中,角某自称是缅甸人,现年42岁,他以运输玉石毛料为名,将大批高纯度海洛因藏匿于精心加工的空心石头里,贩运至昆明,再将毒品分装成100-300克不等的小包,就地分销。角某十分狡猾,反侦查意识很强。平时交易前,他会先打电话找好司机,待交易完才临时告诉司机他要走前门还是后门,让司机来接他走。

  目前,此案共抓获嫌疑人13人,缴获毒品2000余克、毒资30余万元。角某等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此案还在进一步深审中。(都市时报 首席记者刘晶晶摄影报道)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贩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