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在宣传栏展示12款男女生不良发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1月22日03:47  汉网-武汉晚报
在江夏二中的校园宣传栏上,12张手绘的男女生不良发型图整齐地排列其中。 在江夏二中的校园宣传栏上,12张手绘的男女生不良发型图整齐地排列其中。

    调查:你如何看待中学在宣传栏展示12款男女生不良发型?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精神崩溃型”、“弄虚作假型”、“无钱理发流浪型”……在江夏二中的校园宣传栏上,12张手绘的男女生不良发型图整齐地排列其中,不仅绘画手法相当幼稚,发型的名称分类更是让众多学生感觉“很雷人”。

  不久前,市民廖先生在江夏二中看到,学校宣传栏上张贴着“校园不良发型大全”。12张手绘的男女生不良发型图整齐地排列其中,绘画手法相当幼稚,乍一看还以为是中学生涂鸦作品展览。更加“雷人”的是,学校对这些发型所起的名字,如“精神崩溃型”、“弄虚作假型”,还有“自造‘斗鸡眼’式毁容型”、“成年妇女衰老型”、“无钱理发流浪型”等。

  小廖觉得,“老师对发型的研究确实很到位,的确涵盖了许多中学生目前的流行发型”。但他认为,在学校宣传栏上用这种方式展示“校园不良发型”,给人感觉“很不严肃”。

  江夏二中办公室吴老师称,今年9月新学期开学时,校方设置该展板,展板上的发型图例都是从网上的一个帖子上下载的,展示目的是为了让学生严格遵守《学生守则》。吴老师称,“自从展示了不良发型后,学生不由自主地去对照自己的发型,一旦与不良发型沾边,自己都觉得不好意思,比以往学校采取的简单说教的方法有用。”宣传栏展板上的主题和内容会不定期更换。

  记者 王翮 摄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发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