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动物园工作人员抱小猩猩逛超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06日21:00  中国新闻网
动物园工作人员在超市抱着小猩猩。 动物园工作人员在超市抱着小猩猩。

小猩猩在水果摊前。 小猩猩在水果摊前。

  中新网南京12月6日电(唐娟 许以海)6日,江苏常州的一超市内,来了三个身穿唐装的特殊“顾客”。当他们自顾的在超市内采购自己喜欢的水果时,场内的其它顾客才发现,原来是三只小猩猩。

  6日,常州淹城野生动物世界三只来自非洲几内亚的小猩猩,在饲养员及管理人员带领下,来到常州市区的一超市内,让小猩猩们亲自挑选过冬水果。刚一进场时,小家伙们在饲养员怀里还有点胆怯。但是看到卖场里各式的货物,立即露出头来东张西望。因为小猩猩们都穿着精美的唐装,许多顾客还以为是抱着的是小婴儿,不过当小猩猩黑呼呼、长着长毛的手和脚露出来时,有人就吃惊的喊道:“是猴子”。随行的工作人员解释后,大家才得知是动物园的猩猩来逛超市挑水果。

  卖场为了迎接这些特殊的客人,专门为其准备了选购区,让这些小猩猩选个痛快。但是这一行为却引来了顾客的不满:“猩猩毕竟是动物,它们逛超市时会不会带着一些细菌?”对此,动物园工作人员称:“它们都打过传染性疫苗,而且每天都有饲养员用加了消毒液的温水替它们洗澡。逛超市之前,它们都已经被消过毒,同时,这些动物都佩带有国家权威部门的检疫证书。对于这些猩猩摸过的水果动物园都会买下来。”

  三只小猩猩在卖场里选购,引来了大量顾客看热闹。让大家意想不到的是,聪明的小猩猩居然拿着一位顾客想要买的香蕉,并亲自递给了这位顾客,小小的个头捧着一大串香蕉还有点吃力,但它这善意的行为和搞笑的动作,立刻逗乐了这位顾客。大家议论道是不是小猩猩明白围观顾客的不满,还是这只是一个单纯的无意识行为。

  动物园的负责人表示,他们此举只是希望换个方式,让大家近距离认识和了解这些动物。以唤起人们能多关注动物,热爱动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猩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