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二十余名户外爱好者登山被困一夜获救(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12月12日15:39  亚心网
被困人员所在地示意图。 被困人员所在地示意图。

  亚心网讯(记者 冯彦亭) 经过一个夜晚的紧急搜救,到12日12时23分,本网接到前方搜救队最新消息:此前被困南山托里乡“狼谷”的二十多名乌鲁木齐驴友已经全部与外界取得联系,目前部分队员已经走出被困山谷接受120急救医生的检查,其余被困人员正在安全下撤途中,目前还没有出现严重人员伤亡情况。

  事态进展追踪:

  12日14时16分最新消息:

  本网连线前方最新消息:到12日14时16分,被困乌鲁木齐南山“狼谷”的所有队员在新疆山地救援队的尽心帮助下已经安全出山,除部分队员出现冻伤外,人员身体均无大碍,目前大家正在当地休整,到饭馆吃午餐,补充体力。央视新闻也在第一时间报道了此事。

  12日12时23分最新消息:

  12月12日凌晨3时许,本网记者接到新疆小羊军团山地救援队的消息称:一队约20多人的乌鲁木齐户外爱好者在南山托里乡艾维尔沟“狼谷”穿越期间受困,情势紧急,乌鲁木齐户外救援组织紧急行动连夜赶往事发地点搜救。

  参与组织救援行动的小羊军团户外探险自助旅游网负责人小羊在电话中告诉本网记者,虽然所有被困驴友已经安全找到,但此前连夜赶往事发地点搜寻被困者的9名山地救援领队目前又与他们失去了联系。“所有参与救援的队员都非常尽心和负责,考虑到这些搜救队员都是经验丰富的老队员,户外生存经验及体能都很不错,所以他们应该能够顺利返回,我们正在耐心等待他们归队。”小羊说。

  有关本次搜救的最新进展以及驴友被困原因等,本网将持续关注。   

分享到: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登山 被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