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 新浪首页

图文:浙工大学生悼念杨济源同学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17:38 青年时报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浙工大学生悼念杨济源同学

  杭州:有责任的80后大学生勇斗歹徒牺牲

  2009年12月31日晚上10点多,浙江工业大学的杨济源等两名同学外出,途经德胜路小吃店门口时遭偷,杨济源与同学一起将正在行窃的小偷扭获。

  在与歹徒搏斗的过程中,杨济源被其中一名歹徒用随身携带的刀子捅伤,当即倒地。晚上11点多,杨济源被送往浙江省人民医院,伤势严重,生命垂危,最终没人听到新年零点的钟声,杨济源因抢救无效,不幸牺牲。

  案发后,市、区两级公安机关迅速组成专案组,展开侦破。经参战民警连续18小时的缜密侦查,1月1日下午4点30分,全部抓获了此案犯罪嫌疑人,他们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杨济源同学最后的博客中,他写到:一个男人可以没才,可以没钱,但是不可以没责任。

  1月1日晚上,浙江工业大学的师生在校园中举办追悼会,追思杨济源同学。

  青年时报实习记者 王 诚 摄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幻灯图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