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出现配备液晶电视胶囊旅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08日00:35  城市晚报
上海胶囊旅馆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上海胶囊旅馆 图片来源:新民晚报

  位于上海火车站北广场附近的一家“胶囊旅馆”即将开业。据旅馆工作人员介绍,钢框架的“胶囊”,宽和高约110厘米,长220厘米,麻雀虽小,五脏俱全。空调让人冬暖夏凉,有枕头被子、通风扇、可调灯光、闹钟、电源插座、液晶电视,还能上网漫游。68个格子间分成A、B、C三区,另有浴室、卫生间、吸烟区、小卖部和存物区等。每人收基本费28元,每小时再加4元,比如洗个澡再睡上一觉,10个小时就是68元。

  据查这是国内第一家胶囊旅馆,上海这个“胶囊”是国际标准,材料、尺寸、设施、服务和防火防盗等,都有讲究;除了构造格局不同,经营方向也不一样,别地是长包的房客,而这里是以小时计算的旅馆。

  从日本开始,胶囊旅馆火到英、法、德等国,既经济又便捷也低碳环保,这不仅受到背包客的喜爱,也是写字楼白领稍息片刻的好去处。(综合新华社、《新民晚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胶囊旅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