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在火车启动前卧轨被调度员救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0日03:49  汉网-武汉晚报
一女子躺在铁轨上欲轻生 一女子躺在铁轨上欲轻生

  本报讯 (记者 查锴) 昨日上午10时30分,汉口丹水池一货运仓库发生惊险一幕:一女子躺在铁轨上欲轻生,就在火车即将启动时,调度员及时发现险情,将她从车轮下救出。

  事发丹水池661仓库北铁道门。记者接到报料赶到现场,轻生女子已被警方带离,火车也驶离了事发现场。据知情者称,轻生女子看上去30岁不到,上身穿红色外套。昨日一大早,该女子就出现在铁轨旁,她跪在地上,一边码砖,一边哭泣。丹水池货运站的工作人员上前询问,女子一言不发。

  上午10时30分,货运列车在铁轨上编组连接,就在火车即将启动时,调度员刘师傅突然发现红衣女子竟仰面躺在了铁轨上,其颈部紧挨着火车车轮(见图)。刘师傅用对讲机火速通知列车司机,紧接着他和3名安全员奋力将红衣女子从车轮下拉了出来。

  事发后,民警接警赶来,将女子带离。据多名目击者称,该女子自称是仙桃人,可能因为一些事情想不开,试图轻生。警方表示,民警会安抚该女子,待其情绪稳定,安全交给其家人,该女子的具体信息不便透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卧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