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岁女孩脊椎变形100度危及生命(图)

佳婷的脊柱侧弯100多度。 佳婷的脊柱侧弯100多度。

  半岛都市报1月9日讯(记者 张同顺) 家住市南区的12岁女孩王佳婷,出生时就有先天性脊柱侧弯,现在弯曲度超过100度,危及到生命。近期,在青岛狮子会心海分会的帮助下,佳婷有幸能到台湾的医院做矫正手术。目前青岛狮子会心海分会及爱心市民已凑了10多万元的治疗费用,但仍有 10多万元的缺口。贫困的佳婷一家期待着爱心市民的援助。

  9日,记者见到佳婷的时候,她的背部露出S状的脊柱,扭曲的身躯让她走起路来一拐一拐的。据了解,佳婷家住市南区成武支路,出生时患上了罕见的先天性重度脊柱侧弯,因家里无力为她医治,她从小便忍受着病痛的折磨。青医附院脊柱外科陈伯华主任说,佳婷脊柱畸形严重压迫胸腔,心肺功能受阻,如果再不及时手术矫正,将会危及生命。

  9日,台湾台大医学院骨科教授陈博光、青医附院脊柱外科主任陈伯华对佳婷进行了会诊,专家组初步商定,准备让佳婷在春节后去台湾做手术。据陈博光教授介绍,手术仍存在一定危险性,但手术成功后,佳婷可以再长一下个头。

  佳婷的父母表示,去台湾手术,在狮子会的帮助下,医院对费用有很大减免,但数额仍很高。目前,经过青岛狮子会心海分会及爱心市民的援助,他们已凑齐了10多万元治疗费,目前仍缺10余万元费用,希望好心人救救佳婷,救救他们一家。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脊椎变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