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1名初生男婴长有两颗门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10:35  中国新闻网
奥利弗•詹姆斯出生时下牙床就长着两颗前门牙 奥利弗•詹姆斯出生时下牙床就长着两颗前门牙

詹姆斯一家 詹姆斯一家

  中新网1月14日电 据外媒报道,大多数婴儿在六个月到一岁时才会长出第一颗牙,然而美国马萨诸塞州一对初为父母的夫妇却惊奇的发现,他们刚出生的孩子居然长有两颗门牙。

  这个刚出生的小宝宝名叫奥利弗•詹姆斯,出生时下牙床就长着两颗珍珠一样的前门牙。医生说,牙齿可能会脱落被新的牙齿替代。

  婴儿的妈妈詹姆斯太太说,小奥利弗非常、非常健康,他的牙齿也长得很标致。初生婴儿长有牙齿的确很稀罕,当医院的人们听说这个消息时,来参观的人们一直络绎不绝。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初生 婴儿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