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2辆车因道路凝冻湿滑连环相撞28人受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9日10:30  贵州都市报
图为车祸现场。 图为车祸现场。

  金黔在线讯 1月18日4时许,兰海高速贵新路段马场坪匝道口附近,因道路凝冻湿滑,12辆车连环相撞。事故发生后,黔南州和福泉公安、消防、120急救联动,展开了一场惊心动魄的紧急救援。

  事发当日凌晨4时许,带队在兰海高速公路福泉路段马场坪匝道口附近巡逻的福泉市公安局副政委陈福松发现,自都匀往贵阳方向的10余辆机动车连环相撞,一起重大交通事故瞬间发生。陈福松立即带领民警跑到挤成一堆的车子旁边,一边向局指挥中心反馈情况。

  福泉市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告后,迅速协调各方力量迅速支援,一场忙而有序的紧急救援行动依次展开。福泉消防救援官兵赶到现场对被困驾驶员进行施救,120救护车将双腿骨折的驾驶员送到福泉市二医救治……至15时20分,现场救援行动结束,疏散旅客100余名、驾驶员14名,救护伤员28名,其中重伤1人,均没有生命危险。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凝冻 连环相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