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71岁老翁迎娶96岁老太 两人在敬老院相遇(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2:04  新京报
19日,重庆永川区,96岁的钟陈氏(左)和71岁的潘自才老人在新房合影留念。 19日,重庆永川区,96岁的钟陈氏(左)和71岁的潘自才老人在新房合影留念。

  1月5日,潘自才老人带着钟老太办理了结婚手续。

  据了解,潘大爷3岁时父母去世,由于穷,没有姑娘肯嫁给他。后来,他住进敬老院。钟老太经历也很坎坷。由于不能生育,老太太20岁时被夫家赶出家门。1982她被送到敬老院,在敬老院,钟老太认识了她的第二位丈夫杨益辉。2007年杨大爷去世后,钟老太无法承受丧夫之痛,隔壁房间的潘大爷见其可怜,开始照顾她。“要是不办结婚证,我这样照顾她不得体啊。”潘大爷说,要名正言顺地照顾她。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迎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