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网帖称市民乘改装三轮车上街 三条狼狗拉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11:06  大洋网-广州日报
无锡一男子坐上“狗拉雪橇”招摇过市。 无锡一男子坐上“狗拉雪橇”招摇过市。

三只狼狗拉车 三只狼狗拉车

  文/本报记者武威、邱瑞贤

  虽然天寒地冻,但江南小城还不至于出现北国林海雪原中“狗拉雪橇”的场景。可没想到的是,江苏无锡的闹市街头,近日却出现了这幅奇景。一位中年男子将三轮车进行改装,前头拴上三条大狼狗,一路招摇过市。

  网友“jinjiannvcc”发布了这条帖子。他说:“今天上午俺去朝阳菜场买菜,回来的时候见路上很多市民在看热闹。俺凑上去一看,嘿嘿,原来是一个超级淡定的驯狗哥。只见他无比惬意地坐在改装后的三轮车上,车前三条大狼狗拉着主人向前奔跑。三条狗儿互相之间配合默契,步伐纹丝不乱。驯狗哥一脸肃然,丝毫不理会围观人群的惊叹和艳羡。他坐在车上将自己彻底放松。任凭狗儿在前面撒欢奔跑。这道奇特而又新鲜的风景在锡城街头还是第一次出现。俺一时手快,掏出手机立刻抓拍了几张,给广大网友奉上,希望博君一乐。”

  不少网友看到这幅图片后啧啧称奇。“这场景好像是电影里一样,虽然三轮车实在有点山寨,但还是很有意思。”“为节能减排做出突出贡献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改装 车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