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货车刹车后整个驾驶室脱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7:45  海峡都市报
大货车刹车后整个驾驶室脱落 大货车刹车后整个驾驶室脱落

  本报记者 吴臻 王浩志 文/图

  本报讯 车子开着开着,突然来个急刹车会有什么后果?被追尾?没刹住仍撞上前车?昨日上午8时多,福州仓山区福峡路排下公交站附近,一辆大货车刹车后发生了令人难以置信的一幕,它既没被追尾也没撞上他人,而是整个驾驶室脱落一头栽在地上,所幸事故中司机并无大碍。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辆约10米长、挂着青海牌照的蓝色大货车,停在福峡路由北往南的路面上,车厢内并未装载任何物品。从车身后方并不能看出什么异样,但走到前方就让人大跌眼镜了。原来,不知何故驾驶室竟脱离原位一头栽在地上,犹如一个庞然大物耷拉着脑袋般,引得许多路人驻足拍照。

  驾驶室内一片混乱,后视镜被压碎在地。“这车怎么开的,竟然能开成这样?”路过的市民王先生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在路口指挥交通的协管员说,当时8点多,“车子开过时并未注意,没一会身后就传来一阵很大的声响,转身就看到竟是车头掉了下来”。协管员说,事发时现场前后都没有其他车受损,他也搞不明白车开得好好的为何会车头脱落。

  开车的是一名30多岁的男子,他颇为幸运地没有受伤,从车窗里爬了出来。对于事故原因他不愿多说, “我也不只说知道怎么回事”。

  据处理事故的民警介绍,司机在录口供时称,可能是驾驶室与车身的固定装置出了问题,急刹车后便造成整个驾驶室脱落。警方提醒,司机上路前都应对车辆进行一番“体检”,以免发生类似的安全事故。幸运的是,该起事故并没有造成人员受伤,交通也未受到影响。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货车 驾驶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