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英国7岁男孩网购标价74万元战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7日00:23  金羊网-新快报
猎鹰战斗机 猎鹰战斗机

  新快报讯 据澳大利亚新闻网4日报道,英国一个迷恋飞行的7岁男孩,在网络上替自己买了一架真的飞机,而且是战机。

  家住伦敦的小男孩在e-Bay网站上看到一架报废的猎鹰战斗机(见图),他忍不住就敲了购买键。

  爸爸很快就发现儿子闯了祸,他立刻打电话给卖家道歉,说他们家买不起那架标价69999英镑(约合74万元人民币)的战机。

  那架战机参与过福克兰群岛战役,1997年退役,发动机已经拆除,所以它不能飞。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网购 战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