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女疑出租车上点火自焚死亡 司机跳车逃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07:54  华龙网 官方微博
警方从监控视频发现,自焚女子(画圈处)昨日下午2时37分曾经在福田实验学校公交站台出现过。 警方从监控视频发现,自焚女子(画圈处)昨日下午2时37分曾经在福田实验学校公交站台出现过。

  南都讯 记者成希 昨日下午4时许,福田区福民路与金田南路交界处,一辆正常行驶的的士突然冒烟着火,司机从驾驶室跳车逃离,一名年轻女性乘客被困车内,当场被烧身亡,的士也完全被烧毁。

视频:出租车突然起火 车内女乘客疑似自焚身亡 来源:深圳卫视《正午30分》

  福田警方昨晚通报称,经初步调查,证实女子因个人原因在的士上点火自焚。

  当场被烧身亡

  “着火啦!”昨日下午4时许,福田区皇岗股份有限公司保安陈先生正在福民路执勤,突然看见一辆红色的士冒着浓烟,他马上拿对讲机呼叫值班同事。很快,几个同事拿来泡沫灭火器,陈先生抱起一个就冲过去。陈先生说,的士司机下车后情绪激动,不断叫嚷“里面还有个女孩!”

  听说有人被困火海,过路的群众纷纷伸出援手。昨日下午4时20分许,的士里的明火被基本扑灭。几分钟后,消防车带着专业的消防工具赶到现场,消防员用专业切割工具将车门打开,发现车里的女孩已被烧焦。

  在场守候多时的急救医生称,火势很猛,女孩应该早就被烧死了。据他观察,女孩的头发全部被烧光,身体被烧变形,腿部烧得只剩丝袜还依稀可辨,上面还绣有小花朵。

  昨日下午5时许,记者现场看到,的士已被烧得面目全非,发动机盖、车窗、座椅都已严重变形。

  的士司机跳车逃生

  该的士司机李先生称,火是车内乘客点燃的,“她就是为了自杀。”李先生回忆,昨日下午3时30分许,他在福田区新洲三街接上了女孩,女孩说要去火车站。他说,女孩年约20岁,身高近1.7米,穿着黑色丝袜,打扮比较时尚。但她上车后情绪激动,一直不停地打电话。

  李先生说,女孩上车时带着一个小包裹,里面装的可能就是汽油,当时他没有留意。后来,他发现女孩情绪越来越激动,不断挥舞手臂,他就觉得有点不正常。下午4时许,他闻到一股很大的汽油味。当时车开到了福田区福民路与金田南路交界处,速度较快。他转身一看,发现车子着火了,就马上将车门打开,跳车逃命。

  据司机描述,火势一下就起来了,如果他晚逃几秒钟,肯定葬身火海。

  昨日下午6时许,女孩尸体和烧毁的的士被分别拉走。警方将现场冲洗后,封锁解除。

  昨晚,福田警方通报称,经过警方初步调查,确定该女孩属于自杀,在行驶的的士中点火自焚。但女孩的身份信息暂时不详,其自杀原因也正在调查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点火 自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