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生为逃离传销陷阱欲跳楼被困三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8日22:38  中国新闻网 官方微博
消防战士正在施救。 谢启光 摄 消防战士正在施救。 谢启光 摄

  中新网南昌2月8日电 (谢启光 苗成)一名大四学生被朋友骗至江西省南昌县,落入传销魔窟,学生为逃离险境,爬上窗台后受困于三楼,再次身处险境。南昌县消防官兵火速赶赴现场,将学生成功救出。消防部门提醒市民注意,身处高楼时,切忌盲目逃生,应选取更理智的方法自救脱险,避免出现伤亡事故。

  2月8日清晨7时5分,南昌县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称,南昌县莲塘镇澄湖东路一居民楼有人被困三楼窗台,需要迅速营救。

  险情就是命令,消防中队迅速出动一辆消防车载着7名消防官兵赶往现场。

  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被困者是一名大四学生,2月7日晚被朋友骗到南昌,落入传销陷井。为逃离此处,学生在半夜趁他人熟睡时,偷偷从厨房窗户爬上窗台,准备逃跑,未料被困在了窗台上。此时,其他传销人员已经逃之夭夭。

  消防官兵迅速展开营救,两名战斗员从四楼放保险绳给被困人员绑在腰部,另两名战斗员在三楼厨房窗户准备接应。在经过十五分钟营救后,成功将被困学生救出。(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传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