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摄影师抓拍3只鸟为争夺鸟巢缠斗倒挂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09日08:34  CFP
摄影师拍到三只鸟儿缠斗在一起的情景。 摄影师拍到三只鸟儿缠斗在一起的情景。

三只鸟为争夺鸟巢互相抓扯倒挂。 三只鸟为争夺鸟巢互相抓扯倒挂。

  2011年2月8日消息,摄影师Krishnan Venkitachalam在一次外出拍摄时,偶然拍到了三只鸟儿在一起缠斗的情景。当时这三只鸟为了一个巢而争斗,它们互相抓扯倒挂。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鸟 争斗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