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学生不会答题试卷上贴百元钞票(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03:55  金羊网-新快报
贴了钞票的试卷。《青岛早报》供图 贴了钞票的试卷。《青岛早报》供图

  老师阅卷,经常会看到一些答非所问的回答,然而最近一名老师在阅卷的时候却看到一份特殊的“答案”,在答题处贴了一张百元大钞。看到这份“答案”,老师哭笑不得。最后,老师“无情”地给这道题打了零分,将这100元还给了那位学生,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

  近日,在青岛论坛上一个名为《改卷子的时候发现空白处贴了100块钱》的帖子很受关注,随后记者联系上了发帖的王老师。据王老师介绍,他是青岛市一所中学的老师,前段时间,他在批改一次高中会考模拟试卷时,发现一份卷子中间夹了东西,翻到背面的时候发现一道试题的答题处竟然贴了一张百元大钞,他将这张钞票掀开发现,答题处是一片空白。

  “可能这名学生因为不会答这道题,就将钱贴在试卷上,想让老师手下留情。王老师告诉记者,随后他将这100元钱还给了该学生,并对他进行了批评教育。(据《青岛早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考试 试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