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狗在日本震后守候受伤伙伴视频感动网友(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7日09:41  环球时报
小狗已经没有了主人 小狗已经没有了主人

小狗忠诚的守候着自己受伤的伙伴 小狗忠诚的守候着自己受伤的伙伴

  环球网记者梁旭报道 日本经历了3·11特大地震和海啸后,当地记者拍摄到了一段感人的“狗坚强”的故事并将其放置到网络上激励了更多的网友。

  俄媒3月16日报道,视频中的小狗已经没有了主人。在废墟中,小狗忠诚的守候着自 视频:小狗在日本震后守候受伤伙伴 来源:新浪播客 己受伤的伙伴。这段视频被命名为“无尽忠诚”成为YouTube网的大热门,已有超过5万人观看。

  视频中的小狗显得疲惫而消瘦,在受伤的同伴周围徘徊。他的同伴已经无法动弹,这条小狗看着摄影人员和镜头不断走动希望引起他们注意到生病的同伴。镜头中可以看到这条小狗非常关心受伤的同伴,不时的安慰着它,还将爪子搭到同伴的脖子上。视频解说称,这两条狗都获救了,其中一条被安置休息,另一条被送往治疗。根据视频显示,这段资料应该是美国电视台播放的。

  该视频还表示,日本现在也开始为震后失去家园的动物募集援助物品,很多人留言称准备收养这条小狗。

(编辑:SN01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狗 视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