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水族馆内一对鱼儿见面就亲吻 被分开后绝食(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11:27  大河网-大河报
这对鱼儿在亲密接吻 这对鱼儿在亲密接吻

  本报驻马店讯 在驻马店市建业市场一家热带水族馆内,一对小鱼像热恋中的情侣,大水缸里一旦相见就接吻亲昵,引得市民纷纷前去观看。市区的新婚年轻人,近日已有多对去那儿照相,以水缸里这对鱼儿接吻为背景照相,让鱼儿见证爱情。

  昨日下午,记者来到该水族馆,不一会儿,水中漫游的这对鱼儿相见,亲密地相吻;接吻了大约半分钟,两条鱼儿各自游开,再次相见时还是相互热吻。

  水族馆的负责人韦某说:这两条小鱼,是“白玉鹦鹉”鱼,一雌一雄,来自宝岛台湾;来到这儿才10多天,它们的忠贞爱情已感动了无数人。刚从南方运来时,水族馆的工作人员担心过度亲密会伤身体,特意将它俩分开,没料到它俩绝食抗议,不吃水缸里的鱼食。3天后,工作人员只好将它俩重新放到一个大鱼缸内;它俩3天不见,一见面长时间地接吻,把在场的工作人员感动得哭了。

  据驻马店市水产专家介绍:鱼儿每天多次接吻,对其体能没大的消耗。首席记者 李钊 通讯员 魏朝林 文图

(编辑:SN043)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鱼儿 亲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