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司机边找钱边开车致公交侧翻1死6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8日08:51  云南网
因为司机大意,害了一条人命。程艺辉 周妍丽 摄 因为司机大意,害了一条人命。程艺辉 周妍丽 摄

  昨日上午10时许,宜良县金梅村,一辆城乡公交车侧翻在距公路两米高的菜地里,1名乘客死亡,6人受伤。据目击者称,事发时,司机一只手驾驶,另一只手为一名乘客找钱,导致车子方向偏移。

  事故车辆是金家营村至宜良县城的11路公交车,该车上午9时30分,从金家营开出。公交车行驶至金梅村,出村口约200米处,翻滚到距离路面2米左右的菜地里。车身侧翻在地里,车门被压在下面。发生事故的路段是一条土路,宽约3米。

  “事发很突然,我还没有反应过来,车就翻下去了。车翻时,司机正在为一名乘客补钱” 乘客曾先生说“车翻下去时,车里所有的人都成一条线躺着,没有人能动。我看到一名老人的后脑勺因撞在车上,一直在流血。后来,是一位过路的行人跳下来,把车的天窗打开,我才和一名小男孩从天窗里爬出来。”

  12岁的男孩涛涛从天窗爬出,这次事故中他没有受伤。他告诉记者:车翻时,司机正在为一个刚上车的男子补钱。“司机一只手找钱,一只手扶着方向盘,结果把方向直接打向地里,才翻车。”涛涛说,因为他的座位离司机比较近,才看清了事故的过程。

  据悉,涛涛是和母亲去城里洗澡才坐车的,而母亲在此次事故中腰椎骨骨折。

  曾先生说,“事发约40分钟,我们被送到医院救治。头部受伤的老人当场死亡。”

  记者了解到,死亡的老人姓李,70多岁,罗善村人。和他同坐该车的还有另外两名老人,均只受轻伤,其中一名80岁的老人是死者的姐姐。

  在医院,记者了解到,此次事故共造成6人受伤,除涛涛的母亲外,其余几人都是轻伤。据悉,事发后,公交车司机已被警方带走调查。(黄世杨 赵珊珊)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 翻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