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友不堪忍受被女友殴打拨打110报警(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00:59  重庆晚报
交巡警正在现场开导劝说这对情侣 重庆晚报记者 杨帆 摄 交巡警正在现场开导劝说这对情侣 重庆晚报记者 杨帆 摄

  喜欢女友,但受不了女友话不投机就动手———这个问题让来渝念研究生的江西人张强烦恼不已。

  昨日凌晨,因为一件小事,张强和黄玲发生矛盾,黄玲动了手。张强不堪忍受,最后拨打110。

  他报警:“我被人打了……”

  昨日凌晨零时许,沙坪坝区三角碑交巡警平台接到张强的报警:“我被人打了……”

  电话中,张强声音显得有些痛苦。打张强的是他女友黄玲。张强报警时,她还揪着他的头发。

  经了解,张强和黄玲均是重庆某高校在读硕士研究生,相恋已逾一年。前不久,黄玲结交了一名女友,张强认为对方人品有问题。前天下午,黄玲和女友外出玩耍。晚上听说黄玲没听劝告仍和女友在一起玩耍,张强很不满,让黄玲“不要和她来往”。张强的干涉惹恼了黄玲,两人发生激烈争吵,继而黄玲动了手。

  她抱怨:他喜欢小事化大

  “她性格太冲动,几句话说不好就抓狂,大发脾气没有休止。”张强说,这一次是实在受不了,才报了警。然而,听说到医院检查伤情,造成伤害民警要追究黄玲的责任时,张强连连摆手:“不用不用,我就是想让警察来评评理,这事究竟谁对谁错。”

  对于自己动手打张强,黄玲没有回避。她说,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忍受不了张强不成熟的性格。黄玲表示,张强很喜欢小事化大。当天她和闺蜜外出玩耍返回后,张强一直追着她纠缠,步步紧逼,令她非常不满。她打算回家,张强不让,冲动下她才对张强动了手。

  尽管双方闹到了警察这里,但当民警询问双方是否愿意分手时,双方均表示“不想分手”。鉴于这仅仅是一起恋人间的小纠纷,民警对双方调解后,让他们各自返回。

  专家说:他们属刺猬型爱人

  在一起打打闹闹,分开又不情愿,这一对冤家恋人该如何继续接下来的路?重庆晚报记者就此咨询了重庆师范大学心理学专家周小燕。

  周小燕认为,他们之所以这样,是因为双方都是同一类型人———刺猬型爱人,既分不掉,又经常互相伤害。原因是双方没有很好掌握心理上的距离,互动模式存在问题。

  周小燕建议,类似情形的恋人在遇到问题时,一定要积极沟通,冷静寻找解决办法。在解决问题时要把握一些原则,比如,不要把在磨合期内的矛盾扩大,要多沟通摸清对方的底线,建立新的互动模式,通过经常性的互动,深入了解对方。一旦遇到无法解决的棘手难题,最好求助专家。

  (双方当事人均为化名)

  重庆晚报记者 涂静 实习生 梅浩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友 殴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