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16岁女生怀上双胞胎 男方定亲后反悔(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9日12:19  东南网
年仅16岁的小玲 年仅16岁的小玲

  东南网-海峡导报4月9日讯(本网记者 宋军营 文/图)昨日下午,年仅16岁的小玲,在父母的陪同下,准备到泉州安溪县某医院做人工流产,打掉肚子里的一对双胞胎。欺负他的男生阿翔已在4月4日被安溪县湖头派出所抓获。导报记者看到,小玲是一个文静的女孩,说话慢声细语,今年16岁,短发,衣着得体,面庞还透着稚气,现在正在泉州安溪县湖头镇某中学读初中三年级,可目前她已经怀孕2个月了。

  “定亲”:要男家认了这门亲

  3月20日,小玲把被奸污的事告诉了母亲。晚上,她母亲把这事儿告诉了丈夫李先生。李先生一听立即从床上跳起来,要来阿翔的电话,质问他:“你是谁?怎么欺负我的女儿?你爸爸是谁?把电话给我!”随后,李先生和阿翔在南京做生意的父亲林先生取得了联系,他答应天一亮就立即从南京坐飞机回泉州安溪处理此事。

  第二天晚上,阿翔和他的爷爷、父母、叔叔5个人与小玲的父母会面了,小玲的父亲李先生态度很明确:“要么你们把小玲带回家,咱们做亲家,要么我报警,咱们做冤家。”

  最后阿翔家人同意,叫小玲到他家生活,阿翔的爷爷说,按照旧风俗,要先下聘礼,等他们达到了结婚年龄,再办婚礼,并拿出了8000元的聘金。阿翔的父亲林先生说:“孩子要是阿翔的,我花十几二十万计生罚款无所谓,也要把孩子生出来。”小玲的父亲李先生同意了这个方案。

  回家后,李先生就逼小玲到阿翔家去,小玲说:“我和他没感情,我要把孩子做掉继续读书。”但小玲拗不过父亲的责骂,还是去了阿翔家,但阿翔晚上经常出去,到凌晨三四点才回家。白天,小玲发现阿翔家没有任何吃的,也没有人来理她,就搭车回了“娘家”。

  “婚变”:高三男生被抓获

  李先生介绍,回家后,小玲想吃酸梨,叫了要好的一个女生和一个男生陪她去买,不想被阿翔撞到,阿翔就跟他父亲说,小玲不是处女,可能还跟过别的男的。阿翔的父亲就要求说:“一定要鉴定孩子是不是阿翔的,要不是,大家就是一般朋友喽。”

  这让李先生很恼怒,他说:“即使你们说不鉴定,我也要鉴定,到底看是不是你们林家的。”4月4日,李先生带小玲到湖头镇派出所报案强奸,当晚7点多,派出所民警将高三学生阿翔抓获。

  昨日,陈所长说,目前案件已经移交安溪县刑警大队侦办。阿翔的律师在电话中告诉导报记者:“一切以司法机关的认定为准。”就在导报记者昨晚8时要发稿时,小玲的父亲又决定先不做人流了,要等几天。

  自述:“我在KTV内被奸污了”

  今年一月初的一天晚上,我到湖头镇溜冰场去学溜冰,不知道怎么就被陌生的阿翔牵着手陪我溜冰,我很感动。之后10点多钟,他约我去镇里 “金三角”KTV唱歌,就跟他去了,喝了一点啤酒,他叫人把我送回家去了。

  两周后,他打电话叫我去他社会上的朋友家玩,看他们打扑克,我才知道他叫阿翔,是湖头俊民中学高三的学生,今年21岁。2月14日是情人节,阿翔又叫我去 “金三角”KTV唱歌,我们已经有些熟悉了,包厢里有七八个人,阿翔和他的朋友一直让我喝酒,我喝了很多,记不得有多少了,后来就什么也不知道了。大概到了12点左右,阿翔把我叫醒,这时KTV包厢里就只有我们两个人了,我回到家中,感觉下身很痛,到卫生间一看,内裤有很多血,我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但没敢叫奶奶知道 (父母在南安打工),就把内裤脱下来埋了。

  二月下旬,我开始恶心,吃了就吐,月经也不来了。我跟阿翔说,我可能“有”了,他不信,带我去买验孕棒,发现是怀孕的迹象,又到湖头医院做B超,结果的确是怀孕了,而且还是双胞胎。我们要求堕胎,医生说一定要让家长过来才行。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少女 怀孕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