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区46辆车一夜间遭刮伤(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02:26  华龙网-重庆晨报
业主陈先生的爱车被锐器刮伤。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业主陈先生的爱车被锐器刮伤。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摄

  重庆晨报讯 (记者 周杨)“啷个回事哦,车子怎么遭刮花了哟!”昨日上午,家住南坪江南大道四海花园的陈文全准备开车出行时,却惊讶发现,停靠在小区内的轿车,车身至车尾处都不同程度被人刮花。当晚小区共有46辆轿车遭遇类似恶搞。

  投诉

  开车时发现车被刮伤

  陈文全是江北一家公司的行政管理人员,昨日上午9点30分,他从家里出来后便来到楼下,准备开车外出办事。当他走到自己的长安奔奔轿车旁边打开车门时,却无意中发现轿车车身上有刮痕。

  “咦?难道是哪个车主开车时不小心,把我的车挂到了啊?”陈文全赶紧仔细地检查,发现在轿车的两边从车身至车尾处,都有明显的刮痕。“啷个回事哦,遭刮得这么严重。”正当他心疼爱车,又对此事感到纳闷时,碰上了从外面买完菜回家的一名业主。

  “你的车遭刮了啊,不止你一个,小区里还有很多车遭了,人都抓到了。”到这时,陈文全从这名业主口中得知,昨日凌晨左右,有人将停靠在小区内的轿车刮伤了,共有40余辆,“凶手”已被送到了派出所。

  陈文全说,由于轿车被刮的痕迹比较明显,全部需要重新刮灰涂漆,按照每扇车门300-400元计算,共四扇车门需要花至少1000多元。

  车主

  维修费要花三四千元

  昨日中午,当重庆晨报记者赶到四海花园时,正巧碰到一位雪佛兰轿车的车主李先生开车从小区外驶进来,“倒霉哦,刚刚才从维修店回来,维修费要3000-4000元。”原来,李先生的轿车从车身到车尾处也有明显的刮痕。

  重庆晨报记者在小区门口站了约20分钟的时间,陆续有五六辆轿车从小区内开出,“我的车啷个遭刮了哦,啷个回事哟。”车主们开到门口时,纷纷向守门的保安询问情况,得知是被人刮伤后,陆续在保安处登记,到下午3点,在登记本上,重庆晨报记者发现共有13名车主登记,大多数都是轿车。

  “没得耍事了,对车撒什么气。”来登记的车主都是准备开车出门时才发现车身上有刮痕,对于这种行为都感到十分气愤。

  保安

  业主见到男子在刮车

  下午,在四海花园物管服务中心,小区保安队长徐小刚介绍,事情发生在昨日凌晨零点30分,“我们没有亲眼见到,但是有业主看到了的。”

  昨晨零点30分,小区里的保安正在巡楼,不一会儿,接到一名业主反映称,有人将停靠在小区里的轿车刮伤了,至少有二三十辆,接到情况,保安就跟了过去查看情况,“从D区—B区,大约六七百米的路上,共有40多辆轿车车身有被明显刮伤的痕迹。”

  徐小刚说,业主反映,住在A区的一名男子有刮车嫌疑,这名男子是租赁户。随后,徐小刚立即报警,民警很快将男子带走调查,“男子约30岁左右,在租赁屋出来时满口的酒气。”

  业主

  听到轿车警报器响

  下午4点多,重庆晨报记者赶到了南岸海棠溪派出所。“他(男子)不承认。”徐小刚说,现在事情有点被动,最主要的是,他们没能亲眼看到,没有证据。而见到该男子刮车的业主已做完笔录回去,但是也没有直接的证据,而小区内四周也没有监控设备。

  业主李先生住在D区,离事发的地点约有50米的距离,昨晨零点30分,他突然听到小区内的轿车发出警报声音,“我走到阳台上,看到一名男子从停在小区内路边的车子经过,有刮车的动作,同时还听到金属刮东西的声音。”

  稍后,李先生穿着睡衣拿着手电筒追了出来,此时,发现沿途上的轿车都有明显被人刮过的痕迹,而男子已离他有一两百米的距离了,他看见小区路上有保安巡逻,便将此事反映给了对方。

  昨日,在派出所内,民警也正在对男子进行调查。

  据四海花园的保安队长徐小刚介绍,事发后,他们就对受损的车辆进行了拍照,经过统计共有46辆车不同程度被刮伤(主要是轿车的一侧),等派出所民警调查后,再作处理。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轿车 刮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