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少妇怀疑老公出轨闷死幼子后自杀未遂(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7日03: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案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

  番禺区沙南路骏兴社区一24岁女子疑因情变闷死儿子后自杀未遂

  本报讯 (记者黎亮摄影报道) 昨天下午6时,在番禺区沙南路沙头市场对面的骏兴社区,一女子疑将儿子杀死后自杀。女子自杀未遂,被送往医院,目前事件原因尚在调查中。

  女子先喝洗洁精再割脉

  昨晚约8时,记者赶到骏兴社区,楼下保安及附近商店的店主均称,知道发生了一件案子,但不知具体情况。记者随后根据知情人的指引,来到案发现场。现场位于该社区3梯7楼,房门已被警方封锁。记者问了楼上楼下四五家住户,均称对刚发生的案件不知情。只有楼下的保安告诉记者,自杀女子已被送往市桥医院。记者随后赶往市桥人民医院,急诊科值班医生称,女子被刀刺中腹膜,因伤重被转往番禺区中心医院。

  记者随后回到案发现场采访。对于事件的过程,周边居民有多种说法。据报料人何先生称,他一位不愿透露身份的朋友当时参与了抢救。这位朋友称,当事女子是梅州人,今年24岁,当日上午其丈夫出差,她在家带孩子,下午时,女子要求老公上网聊天,被老公拒绝,女子遂疑老公出轨,一气之下将一岁多的儿子用枕头闷死,随后喝下洗洁精,并且割脉。

  疑杀子妈妈只有20多岁

  楼下服装店的店主称,她听到当时现场目击者说,有见到警方将孩子遗体抬走,孩子面部被白布遮住,手臂露在白布外,上面满是伤痕。

  记者随后又赶到番禺中心医院,在急诊科抢救室,记者看到一名红衣女子坐在病床上,身旁有两名男警员看护,其中一名警员还拿着镣铐。后来这名女子在警员陪伴下离开了抢救室一会。她约莫20多岁,身材瘦小,脸色苍白。因为穿着长衫长裤,看不出伤处在哪里,但从走路姿势来看,伤势似乎不算太重。院方和警方都没有透露具体情况。现场还有一名男子自称是女子的弟弟。当记者询问他时,他很快摇手走开,拒绝回答。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怀疑 出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