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医院保安阻止女子发广告被其捅5刀(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8日02:11  北京晨报
小吕已经被送入了病房治疗。 小吕已经被送入了病房治疗。

  保安小吕在北京天坛医院工作,和同事执勤时与发放小广告的两位女子发生了冲突被扎五刀,缝针包扎后被送回了宿舍。此事在网站论坛公布,许多网友都表示愤慨。昨天记者采访获悉,目前小吕已经被送入了病房治疗。

  制止小广告被扎五刀

  据发帖人介绍,自己是居住在天坛附近的居民,4月23日是周六,中午时分,保安小吕与一位同事小龙在病房楼前执勤,小吕的班次是“便衣值班”。11点左右,有两位女子前来发放私人救护车小广告,小吕的同事小龙上前制止,而一位女子掏出小刀。随后,小吕上前制止并与该女子发生口角后,该女子打了小吕一个嘴巴,小吕还击后被该女子扎了五刀,伤处涉及腋下、腹部和臀部。

  据发帖人介绍,随即小吕被送入医院急诊,经过缝针包扎后,小吕被送回了保安宿舍。直到当天晚上,医院和保安公司也没有人前来看望小吕,但涉事女子的一名男性朋友来到宿舍,向小吕提出给5000元钱私了。

  在发帖人提供的一段据称是当天晚上的录音中,一位操东北口音的男子表示:“明确的告诉你,你要是有社会经验你就应该明白这道理……人拘了的话,我告诉你,一分钱都不给你……这事儿我经历太多了。”最终,双方没有谈拢。

  事发第三天住院治疗

  在周日的傍晚,发帖人和另外几位朋友找到了位于新发地附近的小吕父母,小吕父母被接到了医院,暂时居住在小吕的宿舍。小吕的父母向记者介绍,小吕没有念完初中,半年前来到了北京找工作,今年春节后来到天坛医院工作。

  在医院的病房,记者见到了小吕(见图)。小吕告诉记者,当时那名女子拿着刀威胁自己和同事,自己与该女子发生了口角和抓扯,女子趁着他转身时,先用刀在他身后刺了3刀,又在正面刺了2刀。4月25日,在被扎后的第三天,他终于被保安队长和院方送入了病房进行住院治疗。记者想问更多问题,但被小吕的母亲拦住。

  保安公司称“有人炒作”

  昨天记者在医院见到了小吕所属的“华信中安”保安公司保安部负责人李建国。据他介绍,事发时小吕与两名女子发生冲突,被扎伤后,两位保安队长并没有在当天向公司汇报情况,而是在第二天才告知了公司领导。随即公司派人来到医院,而周一的上午,小吕才被送进了病房。“是因为医院没有床位了,并不是不重视。”

  李建国还介绍,“事情是因为有人在炒作,医院周边有三种人,一是号贩子,二是发小广告的,三是医托。”在网上发帖的人,是“这三种人之一”。小吕受伤的事件,被这些人当成了打击竞争对手的手段。

  医院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即便是床位紧张,医院的保安被扎了五刀,医院却给人家扔回了宿舍,这也是说不过去的。”

  院方今天将接受采访

  昨天下午4点半,记者与多位其他报社记者来到了医院办公楼,保安为记者联系了院办的工作人员,工作人员表示,已经联系医院党委。记者等候了一个小时,一名负责宣传的工作人员将记者们带进会议室。又经过了约20分钟的等待,该工作人员拿来几份通知,通知上写明将在今天上午与保安公司共同接受记者采访。记者表示希望当天得到医院的答复,该女子表示“我刚刚听说这件事情,医院对事情也不清楚,明天跟保安公司一块接受采访。”

  晨报记者 张十月 文并摄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捅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