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面塌陷致一家三口驾车掉入坑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2:10  青年时报
事故现场 事故现场

  时报记者 蒋岳峻 文 时报记者 骆晓磊 摄

  要说开车遇到刮碰或者熄火,那是挺平常的事。但杭州人余先生昨天遇到的这件事,让他在受惊之后还郁闷不已,“在市区里,哪里会想到开着开着竟然栽到坑里去了,一点征兆都没有,幸亏速度不快,不然就没命了”。

  大坑吃车场景有些吓人  

  昨天下午5点左右,余先生一家三口开着车外出吃饭,由东往西路过天目山路168号正前方的辅道时(过教工路口),好端端的路面突然现出一个大坑,随即车子落入“虎口”。

  记者赶到现场时,交警已经在辅道的交叉口上拉上了警戒线,突现的大坑宽约3米,长约2米,深度有1米左右,一辆杭州牌照的黑色现代途胜越野车车头栽在坑里,车子后半部则露在外面,呈45度角“趴”着。

  车主余先生也表示,自己当时跟在别人后面,前车过去也没什么事,等自己到了这个地方就出事了,等到从车里脱困出来一看,塌陷的路下面都已经掏空了,“幸好自己开的是越野车,如果是小车,就全掉进去了”。

  一家三口身体均无大碍

  坑边聚集了很多围观的人,对这个“天坑”很是好奇,市民李先生说:“以前在报纸上看到过‘天坑’的报道,现在竟然在市区里亲眼看到了,这场面看起来真有些吓人,感觉就像把车子给吃了似的。”

  事故发生后,天目山路168号正前方的辅道两个车道暂时封闭,而停靠庆丰村站的一些公交车也只能绕道。另据记者了解,余先生一家三口身体均无大碍,只是有些擦伤。

  事故原因需进一步调查

  下午6点左右,在吊车的“帮助”下,失陷坑中的现代车也得以出来,车况还好,前保险杠受损。

  晚上10点半,记者再次来到事故现场,刚好遇到杭州市排水有限公司的施工人员在检测大坑旁边的下水管道。现场工人告诉记者,包括市政、排水等相关部门都要来检测,目前还不确定事故原因,需要进一步调查。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路面 塌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