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轿车直行时突然调头致三车相撞(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1日05:54  城市晚报
事故现场一片混 事故现场一片混

  ■记者 王秋月 报道/摄

  本报讯 昨日16时许,在长春市自由大路与吉顺街交会处附近,一辆红色长安铃木轿车直行时突然调头,与一辆由自由大路向人民大街方向行驶的车牌号为吉AZ2070的出租车相撞,由于车速较快,致使后面一辆正常行驶的出租车躲闪不及,两辆出租车追尾。事故发生后,车牌号为吉AZ2070的出租车内的司机和乘客被卡车内,消防队员赶到后,才将其救出。

  昨日16时30分,在事发地点,车牌号为吉AZ2070的出租车正被一辆交通救援车拖拽,该车前脸被撞毁,左侧车轱辘完全变形,车内的发动机也被撞得变形,前风挡玻璃全部撞碎,车零件散落一地。距离该车不到两米处,另一辆红黄相间的出租车旁聚集了很多人,车内的人正在拆卸计价器,清理车内物品。红色长安铃木轿车也撞得不轻,车前风挡玻璃破碎,车内饰也都被撞坏了,方向盘被撞瘪,座套上全都是血。

  据一位围观者称,当时这辆红色长安铃木轿车强行调头,将正常行驶的一辆出租车撞上了,当时对方的车速也挺快,所以才酿成了惨剧。后面的出租车正常行驶,与前辆出租车追尾了。在旁目睹整个过程的一位环卫工介绍,当时她听到“砰”的一声,再回头一看,红色轿车的前车盖就冒烟了。“当时轿车司机头部就撞出血了,叫他也不答应。”该环卫工说,吉AZ2070出租车里当时还拉着一名乘客,事故发生后,司机和乘客都伤到了头部。119消防队员赶到现场后,救出被困司机和乘客。

  对于事故的具体原因,据现场维持交通秩序的交警介绍,因此处是双实线不允许调头,所以红色轿车司机负主要责任,但事故的具体情况,还得进一步调查。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调头 车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