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餐馆让顾客人手一个IPAD点餐(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02:31  红网-潇湘晨报
吃饭的客人们人手一个IPAD点菜。资料图 吃饭的客人们人手一个IPAD点菜。资料图

  本报讯 3日下午,网友“外面吵”通过华商网论坛发帖,称他和朋友一起在太原某饭店吃饭,见识了顾客人手一个苹果IPAD平板电脑点餐,旁边还站个漂亮MM看着你,等待点餐时间还可以上网玩游戏。

  发帖网友引述餐厅经理的话说,他们要打造人手一机引领餐饮行业的新模式,“只要你不饿,你就可以玩到饿”。

  5月8日傍晚,太原的这间餐馆的总经理张某说,网上所言非虚,确实是顾客可以人手一个IPAD来点餐,也可以在网上斗地主、上QQ聊天、阅读新闻等。现在还是试运行期间,已经一月有余,以后要打造一条龙服务:客人直接点菜,直接提交,后厨直接收到。

  张经理否认这是他们和苹果公司的广告,他们是高档餐馆,没考虑这项成本。

  “我们这有最低消费标准,人均最低消费不低于2000元!”张经理说,来消费的人“非官即贵”,拿着IPAD点餐自然体验不一样,感觉很有品位,也符合该餐馆的定位。

  网友“万华金”说:“要的就是独特,有创意,能吸引人。”“曹人凤”则称,这样的“菜单”节约纸张。记者耿红仁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IPAD 点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