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只藏獒沿街游荡3个多小时 咬伤2名路人(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09日14:37  荆楚网
藏獒趴在路上。记者 佟建国 摄 藏獒趴在路上。记者 佟建国 摄

  楚天都市报讯 (记者 刘俊华 实习生 王璟) 昨日,两只藏獒当街咬伤两名路人,民警用捕狗网将其制服。

  目击者周先生称,下午3时许,他在青山和平大道建一路口看到两只无人看护的黑色藏獒沿街闲逛。一太婆从它们身边经过时突然被扑倒,左小腿被咬伤。据介绍,两只藏獒已沿街游荡3个多小时,此前还咬伤过一名小孩。

  下午3时30分许,青山公安公局治安大队民警持捕狗网和铁棒赶到,在一处花坛内将两藏獒包围,用捕狗网将其兜住,并用铁棒猛击,将它们打晕网住。民警表示,将查找藏獒主人,追究其责任。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藏獒 咬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