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公交车剐蹭电动车后殃及法拉利引发围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4日01:50  新京报
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中显示,公交车负全责。读者供图 交警出具的事故认定书中显示,公交车负全责。读者供图

被认为占用自行车道的豪华轿车停在路边。 被认为占用自行车道的豪华轿车停在路边。

  本报讯 (记者李晓东)昨晚6时35分,朝阳区武圣路,一辆29路公交车与一辆在机动车车道上行驶的电动车发生剐蹭,交警现场开出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公交车负全责,司机不满认定不准,部分路人围观堵路。

  电动车车主称,事发时有辆法拉利跑车占据自行车道,自己不得不在机动车道行驶。公交车司机称,他当时驾车正常行驶,不应该负全责。昨晚,交管部门未做回应。

  交警现场认定公交全责

  事发朝阳区武圣路与南磨房路交叉口南200米处。武圣路的自行车道与机动车道之间设有护栏,事发地的护栏有一个豁口,目击者称,事发时,一辆法拉利跑车停在护栏豁口处,占据了自行车道。一辆29路公交车行至豪华车旁边时,与一辆在机动车道行驶的电动车发生剐蹭,电动车随后又剐到了停在路边的法拉利跑车。

  交警出具的交通事故认定书显示,在同时由南向北行驶过程中,公交车右侧先与电动车左侧接触,导致电动车剐上法拉利跑车,电动车车主受伤,三车均受损。交警认定29路公交车负全责。

  路人不满围观堵路

  目击者称,有围观的路人不满交警认定,把护栏横在武圣路中间阻断交通20分钟,特警和民警随后赶到现场疏散人群。

  昨晚,电动车车主张女士说,事发前自己沿自行车道行驶,因法拉利跑车占据了自行车道,自己才转到机动车道上;公交车司机李先生说,事发时自己在机动车道正常行驶,电动车抢道行驶应该承担一定责任。

  昨晚,李先生拒绝在交通事故认定书上签字,张女士入院检查已无大碍。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公交车 刮蹭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