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学女生穿黑丝短裙戴六道杠拍毕业照(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5日14:55  华声在线
华师惊艳毕业照 华师惊艳毕业照

华师惊艳毕业照 华师惊艳毕业照

华师惊艳毕业照现场 华师惊艳毕业照现场

  华声在线5月23日讯 (记者 龙腾 实习生 谢萌)“短裙、黑丝、美腿、高跟鞋,六道杠……”近日,一则题为《华师惊艳毕业照,数数你看到了几个男生?》的帖子在华声论坛、百度贴吧等各大论坛疯传,帖中数十名靓丽女生齐刷刷露出美腿的“惊艳毕业照”引无数网友围观、讨论。

  “惊艳毕业照”:短裙、黑丝、美腿、六道杠

  “华师惊艳毕业照”的确不同凡响。照片中,36名女生除7名女生着长裤之外,均脚穿高跟鞋,身着黑色短裙、白色衬衣、红色领带,还有人还穿上了“黑丝”,清一色“都市白领丽人”装扮。令人啼笑皆非的是,绝大多数女生的左肩还特意别上了一道亮眼的“六道杠”肩章。

  36名女生分成两排,左腿齐齐靠在右膝盖上,露出修长的美腿,双手统一按在膝盖处,并露出甜美的笑容,真可谓“青春靓丽”。

  “我们拍的不是毕业照,是选美擂台赛啊!”当事女生“波波大人”微博(点击查看微博)称,此毕业照“妆容一个比一个精致、魅惑,裙子一个比一个短、贴身,高跟鞋一个比一个高挺、霸气”。

  当事女生:恳请网友不要过度解读

  记者了解到,此张照片系华南师范大学教育信息技术学院2007级传播学系六班的毕业照,拍摄时间为2011年5月19日。拍摄毕业照那天,现场长枪短炮、摄像导轨、麦克风一应俱全,被同学们形容为一场“记者见面会”,部分学生的家长也被应邀出席。

  “我们不想‘被走红’,所以那些无端的攻击和下流的臆想都让我们很害怕。”当事女生“蜡笔小昕Parvati”在微博上说,她们班一共有44名女生、6名男生,“惊艳毕业照”只有其中的36名女生,照片纯粹是自娱自乐,六道杠也只是一时好玩,“蜡笔小昕Parvati”在微博中表示会低调处理,并声明不想接受任何采访。

  记者联系上几位当事女生,她们均表示不愿接受记者的采访,仅说此举纯粹是毕业留念,并恳请媒体和网友不要过度解读。华师大教育信息技术学院办公室刘老师表示,这是学生的个人行为,不愿做过多的评价。

  网友评论

  网友“迟毓凯”:年轻就应该有点创意,有点嚣张。

  网友“P_文”:如果老天在给我一次机会,我一定选择这个学校。

  网友“jxhweb”:没有学生味,倒像服务员培训。

  网友“淡定-zx”:这只是一种梦想,与现实无关。

  网友“当当的辣妈”:美女如云,美腿如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大学女生 黑丝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