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重36公斤西瓜夺瓜王称号(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26日01:42  新京报
农药检测 农药检测

瓜王与普通西瓜比较 瓜王与普通西瓜比较

方形西瓜 方形西瓜

用尽全力也只能将“瓜王”抬起一点点。昨日,来自河北、天津等地的200余名瓜农齐聚大兴,参加全国西、甜瓜擂台赛。最终,来自青岛的重达36公斤的“双星”西瓜夺得单瓜重量“瓜王”。这是大兴西、甜瓜擂台赛有史以来的首个外地瓜王。 本报记者 薛珺 摄   用尽全力也只能将“瓜王”抬起一点点。昨日,来自河北、天津等地的200余名瓜农齐聚大兴,参加全国西、甜瓜擂台赛。最终,来自青岛的重达36公斤的“双星”西瓜夺得单瓜重量“瓜王”。这是大兴西、甜瓜擂台赛有史以来的首个外地瓜王。 本报记者 薛珺 摄

  昨天,河北、天津、山西等地200余名种瓜高手,带着精心培育的西瓜、甜瓜,齐聚大兴庞各庄镇,角逐全国西、甜瓜擂台赛。青岛一农产品公司带来的“双星”西瓜重达36公斤,夺得单瓜重量瓜王奖。这是外地瓜农首次摘大奖。

  擂台赛的10名专家,用尺子量皮厚,用测糖仪器测含糖量。当然瓜品最重要——甜度、口感、质地、有无异味,都是评判标准。

  本报记者 薛珺 杜丁 摄影报道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西瓜 瓜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