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幼儿园35岁男性工作人员猥亵多名女童(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21日14:30  新民网
闵行区童星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闵行区童星幼儿园是一所民办幼儿园。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目前,警方已经对幼儿园展开调查。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目前,警方已经对幼儿园展开调查。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为张贴在幼儿园内的一张招聘幼儿教师广告。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图为张贴在幼儿园内的一张招聘幼儿教师广告。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家长们在派出所做笔录。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家长们在派出所做笔录。 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现场回传

  【新民网·独家报道】因涉嫌猥亵多名女童,闵行区童星幼儿园一名工作人员日前被公安部门控制,目前有关部门正对事件展开进一步调查。

  新民网记者6月21日现场了解到,位于华漕镇周泾路109号的童星幼儿园为一所民办幼儿园,招生主要面对外地来沪人员子女,每月学费400余元,目前园内共有学生200余名。

  据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家长介绍,日前在与女儿的谈话中了解到幼儿园内有一名叔叔1年多前开始“摸她”,经过询问其他家长,初步确认有5名女童有相似遭遇,家长们随即报警。

  对于家长的说法,幼儿园方面强调负责人不在上海,同时未接受记者入园采访的要求。记者注意到,今天该幼儿园照常上课,并未停课整顿。

  另据上视新闻报道,目前幼儿园正在接受警方、闵行教育局等相关方面的调查。涉嫌猥亵女童的韩姓男子为园内工作人员,今年35岁,是幼儿园负责人的堂弟。

  新民网记者随后从公安部门获悉,6月16日,闵行警方接到两名学生家长报案称:其女儿在童星幼儿园内遭到不法侵害。接报后,闵行警方迅速组织警力展开侦查工作。该园员工韩某随即被传唤接受讯问,并于当天以涉嫌猥亵儿童依法将韩某刑事拘留。

  公安部门表示,现正组织力量对在校学生及家长进行逐个走访调查,现初步查明,韩某利用工作之便趁幼儿园午休期间先后对5名幼女实施了侵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查之中。(新民网记者 胡彦珣 沈文林)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幼儿园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