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工人闯进幼儿园强拆房屋设施(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3日01:18  新京报
昨日中午,海淀区明光村一家幼儿园内墙体被拆,一名孩子仍在边上玩耍。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昨日中午,海淀区明光村一家幼儿园内墙体被拆,一名孩子仍在边上玩耍。本报记者 杨杰 摄

  本报讯 (记者刘珍妮)昨日,海淀区明光村,一幼儿园承租的房屋设施遭房东拆除。房东称承租方未按时交房租违反合同,双方合同解除。幼儿园负责人表示,迟交房租因房东未及时收取所致。幼儿园负责人报警后,民警到场调解。

  民工进屋拆墙搬物

  贝优佳童乐园位于海淀区明光村19号的一栋7层楼房内。幼儿园保安小马称,昨晨,20多名民工由房东带领闯进楼内,搬走儿童床和桌椅板凳,并拆除门、墙及空调等设备。

  昨日10时许,楼内过道间堆满桌椅板凳和小床,屋内墙面已被敲碎,十多个工人仍在拆除室内设施。“我们只是给老板干活的。”工人们说。

  七八名孩子在一楼搬空的教室里玩耍,幼儿园负责人闫女士表示,幼儿园还没有在教委注册,目前有200多个孩子在这上学,“大多是打工子弟。”

  闫女士称,2009年,她以月租金4万余元,和房东签下10年租赁合同,“当时房东承诺帮忙在教委办注册,但一直没办下来。”

  房租纠纷协调未果

  房东费先生称,因闫女士6月份房租没有在15日前缴纳,构成违约,因此解约。

  按双方合同约定,租金的支付时间为每月1日,“不按照约定支付租金超过15天的”,房东可单方解除合同。

  “房东以前也很少在1日来收租。”闫女士提供收据证明并解释,一直是房东本人来收现金,但因6月份房东本人不来取,导致房租迟交,“但我们补交了。”闫女士表示不同意解除合同。

  昨日,有家长称在房东散发告知书时,曾听房东妻子称想自己办园,此说法遭到房东否认,“我媳妇的意思是可以临时管没地方上学的孩子,直到家长找到幼儿园。”

  闫女士报警后,民警前来调解。直至昨晚,双方仍协调未果。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拆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