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乌克兰第一高人做手术防止再长高(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04:35  京华时报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

  据新华社电 乌克兰第一“高人”列昂尼德·斯塔德尼克近日在首都基辅做了脑垂体腺瘤摘除手术,以摆脱不断长高的烦恼。

  据乌通社6日报道,斯塔德尼克现年40岁,身高2.57米,来自乌克兰中部日托米尔州。身高给他的日常生活带来了不少麻烦,为此他到基辅求医,希望通过手术阻止自己继续长高。

  据基辅医院的主刀医生介绍,在显微镜和内窥镜的帮助下,通过鼻子切除了斯塔德尼克不断分泌生长激素的脑垂体腺瘤,手术顺利,预计术后他将停止长高。

  报道说,斯塔德尼克按实际身高当是世界第一“高人”,他的名字于2007年曾写入吉尼斯世界纪录。由于他拒绝正式测量程序,土耳其的苏丹·克森之后以2.465米的身高成为世界第一“高人”。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高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