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凌晨将4岁儿子扔下4楼摔死后跳楼(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08日10:15  东方网
图为在事发现场,一名目击者指着四楼东侧的窗户,回忆起孩子坠落后的场景仍十分揪心。 图为在事发现场,一名目击者指着四楼东侧的窗户,回忆起孩子坠落后的场景仍十分揪心。

图为四楼东侧的窗前,晾衣架被压弯变形。 图为四楼东侧的窗前,晾衣架被压弯变形。

图为孩子头朝下从四楼坠落到1楼的地面。据目击者称,当时地上有大滩鲜血,现在已经被冲洗干净。 图为孩子头朝下从四楼坠落到1楼的地面。据目击者称,当时地上有大滩鲜血,现在已经被冲洗干净。

  东方网记者周峰、刘歆、刘轶琳7月8日报道:今天清晨5点一刻,宝山区友谊四弄2号楼东面,一名35岁左右的女子被发现赤裸上半身躺在地上,她身旁是她4、5岁的孩子,被发现时已经坠亡,脑浆外溢。

  这名坠楼女子姓周。据目击者江女士介绍,今天清晨四点半左右,她亲眼看到周姓女子赤裸上半身,下半身只穿一条内裤,将自己的孩子悬空在阳台外,虽然孩子拼命喊叫,但女子还是将其从楼上扔了下去。

  江女士说,孩子坠楼后脑浆外溢,还没等她反应过来,周姓女子又自己跳了下去。江女士告诉东方网记者,当时她惊呆了,马上找了衣物盖在女子身上。

  据附近邻居介绍,周姓女子为黑龙江籍,是复旦大学的本科毕业生,丈夫是本地人,事发时他还在武汉,接到消息后正在赶回上海的途中。

  一位居民告诉东方网记者,周姓女子的丈夫是一名火车司机,需经常外出工作,“他和我们说他老婆有抑郁症,平时不在家的时候总让我们帮忙照看,但他老婆从来不和我们接触。”

  目前,该女子已被送往宝山医院救治,东方网记者随后将发来事件进展,敬请留意。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抛子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