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女子一年减肥近百公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1日04:31  大洋网-广州日报
456磅206.8千克减肥前的布里德韦尔。 456磅206.8千克减肥前的布里德韦尔。

一年后201磅91.2千克一年后的布里德韦尔。 一年后201磅91.2千克一年后的布里德韦尔。

减肥第6个月,以前的裤子可以供母女两人穿。 减肥第6个月,以前的裤子可以供母女两人穿。

  据新华社电 美国胖妈斯塔茜·布里德韦尔减肥前体重456磅(约206.8千克),经专业教练指导,她一年内减掉201磅(91.2千克)。美国广播公司(ABC)《超级变身》最新一期“减肥专辑”讲述了布里德韦尔的减肥故事。

  13岁体重200磅

  布里德韦尔现年30岁,住在得克萨斯州哈斯利特,有两个女儿。她从少女时代开始体重猛增,一发不可收拾。据回忆,她13岁至15岁期间增重大约200磅(90.7千克)。高中时,因为无法坐进教室里的椅子,她不得不辍学。

  成年后,肥胖不仅影响到她的日常生活,还影响了工作。布里德韦尔是医疗放射车技师。受工作性质所限,最多时她一天中10小时待在车上,吃快餐是常事。“有时我需要上门服务,病人看到我就会发出惊叹,”她说,“他们被我的体重吓怕了,我比任何人都胖。”

  用布里德韦尔的话说,她“一生都在与肥胖作战”,试过各种减肥食谱。

  专家指导

  每天进行4小时心肺锻炼和1小时减肥锻炼。

  据新华社电 鲍威尔为布里德韦尔制定了分阶段减肥方案,除了锻炼,还告诉她如何吃得健康。依照方案,每天进行4小时心肺锻炼和1小时减肥锻炼。

  鲍威尔给布里德韦尔定下头三个月减重100磅(45.4千克)的目标。“头三个月过后,我减掉105磅(47.6千克)。”布里德韦尔说。

  减肥6个月后,她的体重减至290磅(131.5千克)。英国《每日邮报》19日刊登的照片中,布里德韦尔减肥前穿的牛仔裤,一条裤腿就能装下她。

  但减肥后半段,布里德韦尔遭遇“瓶颈”,一些坏习惯又找上她。她开始吃垃圾食品,每天的锻炼也无法保证。9个月时,她又恢复了信心,再度努力,把体重减至255磅(115.7千克)。

  回顾减肥历程,她说:“最艰难的是开始以及让自己相信能够坚持下去。”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47)

更多关于 减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