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蓄发15载四千元不卖(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7月25日02:50  城市晚报
张庆坤的长发快及地了 张庆坤的长发快及地了

  城市晚报延边讯 15年来,汪清女子张庆坤始终蓄着秀发,如今头发长到了160厘米。张庆坤说,有人花4000元购买,她都没舍得卖。

  张庆坤说,从1995年,她就没剪过头发。目前,身高160厘米的张庆坤头发长度也达到了160厘米。“虽然长发很美,但生活中也有很多不便。”张庆坤笑着说,睡觉的时候,要给头发留很大一块空间,不然压着头发会很痛。尽管如此,走在大街上,张庆坤看到别人羡慕的目光,就非常有成就感。

  “我的头发特别好,又黑又亮,所以我想一直将头发留下去,争取有一天能破吉尼斯世界纪录。”张庆坤说。(记者 周和/报道 姚喜邦/供图)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56)

更多关于 蓄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