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郎用130辆自行车组成车队迎娶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8月22日01:22  亚心网
骑友们用自行车为李万刚和杨欣怡两人摆出一个心形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亚心网记者 陈峰 摄 骑友们用自行车为李万刚和杨欣怡两人摆出一个心形祝福他们幸福快乐。亚心网记者 陈峰 摄

李万刚用自行车载着杨欣怡驶向幸福生活。亚心网记者 陈峰 摄 李万刚用自行车载着杨欣怡驶向幸福生活。亚心网记者 陈峰 摄

2009年10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一男子组织15辆自行车车队迎娶新娘。 2009年10月24日,新疆乌鲁木齐市一男子组织15辆自行车车队迎娶新娘。

2010年1月13日,荥阳市民王顺强用120辆自行车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自行车婚礼。 2010年1月13日,荥阳市民王顺强用120辆自行车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自行车婚礼。

  亚心网讯(记者 赵勇) 晌午的阳光有些耀眼,新娘注视着新郎背后被汗水浸湿了的衬衣。阳光透过树的缝隙晃得新娘一脸温柔,她笑了笑,胳膊又环在新郎的腰上。

  8月20日10时许,北京南路,一位穿着白婚纱的新娘,笑吟吟地坐在自行车的后座。穿着白衬衣的新郎正卖力地蹬着自行车,不时咧着嘴向路人微笑。

  她叫杨欣怡,他叫李万刚,这是他们的自行车婚礼。他俩的身后,是一支由130辆自行车组成的车队,骑友们一路高呼“结婚啦”。

  新闻链接:

  新疆乌鲁木齐市一男子组织15辆自行车车队迎娶新娘

  10月24日上午,乌鲁木齐市下着雨,在北京路街头,15辆自行车、15面彩旗、几十个气球、1辆电动三轮车、1辆电动自行车组成的接亲队伍,为雨中的首府平添了几分喜庆的色彩。

  新郎用120辆自行车迎亲 称倡导低碳生活(图)

  荥阳市民王顺强用120辆自行车举行了一个别开生面的自行车婚礼。

  老板花40万收旧自行车 称女儿出嫁自行车迎亲

  “我想给女儿组一个‘最拉风’的迎亲车队,保证比奔驰宝马车队还‘牛’!”邱征还有一个计划,在女儿结婚时,用自己收藏的八十多辆古董自行车,组成最特别的迎亲车队,风光的送女儿出嫁。

  新郎用三轮车载新娘 18辆自行车迎亲

  5月1日上午,五家渠市大街上一个18辆自行车迎亲的场面吸引了不少路人止步的观望,这一特别而浪漫的婚礼受到了不少市民的好评和热捧。

欢迎发表评论我要评论

微博推荐 | 今日微博热点(编辑:SN026)

更多关于 自行车 结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